image.jpg  

之前來逛微風就已經嚷嚷說TWG到底什麼時候開啦

我好想吃喔喔喔喔

終於在前幾天發現開了開了開了!!!!!!!!!!!

今天立馬拉著KELLY姐去吃下午茶(轉圈跳躍

要是每件事情都這麼有行動力就好了..........

image.jpg  

金碧輝煌的裝潢很難不讓人注意到

image.jpg  

就在我拍了第二張之後就被制止了

看似經理的人說店內都不能拍照

因為每個商品都有專利權

除非照片裡要有人?!好奇怪的規定

image.jpg  

所以只好乖乖照做....自拍XDDD

唉唷店裡面不能拍真的很可惜耶

用整面牆的TWG茶葉罐來裝飾

而且每瓶茶葉罐都有著不同的包裝

還有販售茶葉香味的香氛蠟燭

總之整間店散發著貴婦下午茶的感覺

image.jpg  

等了一會兒服務人員帶著我們去另一處位於廣場內的位子

image.jpg  

這是我從二樓拍下來的

在這吃的好處就是拍照的採光很美

外圈都用蝴蝶蘭裝飾著

image.jpg

原本以為TWG只有下午茶

看了之後才發現也有晚餐排餐.早午餐

image.jpg  

店內每個人的低消都要點一壺茶

所以我們最後決定點了一個曼哈頓下午茶($1050)跟最基本的一個SET($450)

image.jpg

法式伯爵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伯爵獨特的香味

TWG的伯爵融入花香以紅茶,清爽的佛手柑及湛藍矢車菊混合而成

不過我還另外要了糖漿跟牛奶變鮮奶茶嘻嘻

KELLY姐點了南非的波本香草紅茶

據說有豐富的礦物質.蛋白質.維他命且抗氧化

沒有咖啡因,孕婦也可以放心的喝

晚上也不會睡不著

聽到那些可以變漂亮的東西KELLY姐毫無猶豫就點了

以南非的細緻紅灌木茶混和香草顆粒下去烘培

喝起來有淡淡的果香,好喝~很推薦女生點

不過沒想到竟然這裡的茶是不能回沖的

因為裡面根本沒有茶葉........ 

image.jpg

據說這是18K金的茶壺!!

原本以為金色外殼是跟茶壺一體成形的

結果竟然可以打開耶

image.jpg

變得好像戴憲兵帽哈哈

image.jpg  

曼哈頓套餐裡面的特色小漢堡襯櫻桃番茄沙拉佐1837綠茶特調油醋

image.jpg  

 迷你香料雞肉漢堡

我只能說我很少在下午茶裏面吃到好吃的鹹食

每次吃到不是放到風乾掉的漢堡皮

就是冷冷的三明治

但是這個真的好吃!!!

小漢堡都是剛烤好,吃起來酥酥的

配上用香料調味過的雞肉

一口就吃掉了

image.jpg  

迷你和牛漢堡佐TWG Tea自製雞尾酒醬汁

本來想說這麼小一個應該很難控制煎肉排的時間

結果和牛漢堡肉熟度抓得恰到好處

咬下竟然還有肉汁

上面還鋪滿了融化的CHEESE

我跟KELLY大大讚賞阿

image.jpg  

迷你燉焦糖蘋果鴨肝漢堡

我就是衝著鴨肝點這個套餐的!!

原本以為是先煎過的鴨肝

結果是比較像抹醬軟軟的口感

這道口味比較重剛好我們放在最後面吃

接著是耍白癡三連拍

image.jpg

小小一個好可愛

image.jpg

啊~~~想吃嗎

image.jpg

對不起我要把你吃掉了  嗚嗚

image.jpg  

吃到一半發現外面開始排隊起來了

因為TWG是沒有開放訂位的

還好我們剛剛沒這麼多人LUCKY

image.jpg

由KELLY姐來示範如何優雅的喝茶XDD

image.jpg

我們選了現烤司康,另外有馬芬可以選擇

我私心覺得比SMITH&HSU還好吃耶

司康單吃就有奶油的香味

我最怕有的司康吃起來有麵粉的味道

image.jpg

是完全沒有甜味.充滿濃濃牛奶味的鮮奶油

上面的是帶有伯爵跟水果香味的茶凍

image.jpg 

我是鮮奶油控

司康要加上滿滿的鮮奶油,所以又要了一份

抹醬送上來的時候還有這個小蓋子

很像要上菜~硬是要跟服務人員借來拍哈哈

image.jpg

KELLY姐被我逼著沾上鮮奶油拍照

妳好可愛喔咕嘰咕機~~

image.jpg

再來一個司康!!!!

image.jpg

這是我們另外加點的茶香馬卡龍$75

TWG將馬卡龍都加入了他們的招牌茶品

左邊:伯爵富貴名茶佐巧克力  右邊:皇家婚禮茶佐百香果和椰子

不過其實內餡的味道都蓋過了茶葉的味道,吃不大出來

image.jpg  

雖然巧克力的內餡蠻香濃的

但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TARTINE跟LADUREE的馬卡龍

image.jpg

巧克力慕斯和CREAM CHEESE的內餡

外面淋上一層甘納許

蛋糕有點偏甜,真的要配上茶一起

但是這時候我的茶已經沒了又不能回沖 T^T

image.jpg   

沒錯!!餐點只有這樣!!!這樣就要快兩千了耶

所以我說他是貴婦下午茶阿

不過整體上我們兩個都很滿意

服務人員素質也都很高很有禮貌

問些餐點用料都可以對答得出來

以一間還在試營運的餐廳來說表現得很好

我們下次還會來試試其他東西的

這是KELLY姐第一次出現在食記裡

希望大家不可以偏心只看她的照片喔(大誤)

喔不是啦~希望大家喜歡我們一起出現的食記哈哈

 

 

餐廳:TWG TEA

地址:微風廣場  Breeze Center GF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客服電話 : 0809-008888

arrow
arrow

    小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