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路燈咖啡是個會讓人想一來再來的地方

就算一個人也能過個愜意的下午

  

會喜歡路燈是因為這裡的氛圍

寬敞舒適,窗外灑進的陽光

看看書.跟朋友聊聊天.帶個筆電都可以讓我在這悠閒的待上整個下午

image  

路燈還貼心地設計了一個人的高腳椅座位

底下還有插座好讓攜帶筆電的消費者使用

餐廳內也有提供WIFI

image  

吧台冰箱內放的都是滿滿新鮮的水果

image  

沙拉.三明治.披薩三明治

image  

甜點飲料部分

image

路燈的咖啡也是必點的

image   

燻鮭魚沙拉$170

image  

用木盆裝的沙拉好可愛喔喔喔喔

而且沙拉會不會太豐盛了一點

image  

沒錯!!你們沒有眼花@@

平常不吃生菜的我只吃路燈的沙拉

記得第一次朋友點了鮮蝦培根沙拉

本來打死都不吃,想說這盆這麼健康有營養的東西不會出現在我胃裡面

後來硬著頭皮吃一口

噢噢噢~生菜和凱薩醬撒上刨絲CHEESE怎麼這麼的好吃

一定是凱薩醬汁把生菜變得不像生菜

不過沙拉裡面我最喜歡南瓜~~~

去皮蒸熟的南瓜有著綿綿密密的口感

難怪每個人來路燈都必點沙拉

image  

山葵雞肉三明治$140

雞肉事前醃製的很夠味,吃起來很嫩又多汁

將甜甜的照燒雞肉配上有用山葵調味過的美乃滋

微嗆的哇莎必比較屬於大人的口味

吐司如果覺得有點乾還可以配上旁邊的蛋沙拉

不過我比較喜歡有火腿蛋跟照燒雞的總匯三明治

image

熱水果茶$150

店裡有規定每人要點一杯飲料的低銷

image  

杯子裡熱壺裡給了好多新鮮水果唷

image  

今天天氣涼涼飄點雨喝熱水果茶覺得好幸福喔

我喜歡這種百香果味偏濃~微酸帶點甜的水果茶

因為水果茶很濃郁

喝到剩一半再加水味道也不會跑掉

你們知道女生嘰哩呱啦嘰哩呱啦的很容易口渴嘛

2013-05-10 17.32.24  

路燈38熱狗堡$150

一開始看到想說這.........到底.....是要我........怎麼吃啊>///<討厭啦

後來鎮定之後發現原來有幫我們切好~~(喂~是這道菜叫38熱狗堡不是叫你耍三八!!!!

咬了會啵啵啵的熱狗上面鋪滿了厚厚的肉醬跟墨西哥辣椒

完全是對喜歡吃辣跟重口味的我設計的嘛yummy

image  

綜合野莓冰淇淋鬆餅$150

 image  

小盅裡面有著各式的莓果跟原味優格

紮實的鬆餅不論是配上桑葚野莓醬或是優格野莓冰淇淋吃起來都是比較清爽的口感

怕太甜跟喜歡偏酸的人很推薦可以點這道

image  

路燈咖啡$150

大家來都必點這個耶,每個人都好像在桌上做實驗XDD

右上角是店家還貼心附上的小手帕

讓你倒的時候不會燙到

image

雖然我不喝咖啡~但是我還是想玩玩嘛

路燈咖啡是採用義大利的綜合咖啡豆

聽說喝起來有炭焙的香氣

image

 熱牛奶上面還有綿密的奶泡唷

image  

除了試管造型很特別以外

彎彎的湯匙可以剛好卡在杯緣上也是個小巧思

那現在我要變魔術囉~~1.2.3~~~

image  

嘿~~~~~湯匙變直了

希望老闆不要看到這篇哈哈哈

2013-05-10 17.53.00  

路燈鬆餅調色盤$140

有時候店家的巧思會讓人勾起回憶

冰淇淋融化就像小時候美術課塗鴉的水彩盤

於是我撥了塊鬆餅

沾沾巧克力又沾沾抹茶

就好像以前好奇的把不同顏色混再一起

總是期待著會有什麼驚喜的結果

image

唉唷~這裡長吧檯的燈光實在是太好了

讓我忍不住一直拍

image

不好意思職業病犯了

image 

image

image  

離開的時候發現~你們也太貼心了吧

每把傘都收得整整齊齊排排站哈哈

 image  

因為很常去路燈,最近又開始寫食記

於是我鼓起勇氣跟老闆說

可以讓我的讀者有優惠嗎??(憋氣緊張......)

他竟然答應了!!答應了了了了!!!!!!!!!

老闆你是天使

所以只要有看到我寫的路燈這篇"漏漏長"食記

五月底前去消費的飲料點一杯送一杯!!!

可以直接給服務人員看這篇就好喔

 

 

店名:路燈咖啡館(Light Caf'e)---師大店
電話:(02) 2365-5000 (可訂位)
營業時間:(Mon~Sun) 11:00~23:00
最後供餐時間:22:00
 
 

 

延伸閱讀

【信義安和】bread,espresso  全台北唯一要排隊的法式吐司

【內湖.捷運大直站】Yellow Lemon到處充滿驚喜的黃檸檬 必吃口袋名單

【信義商圈】Bar&restaurant a3 (Bellavita) 三層下午茶

【敦南商圈】東方文華 青隅 下午茶

【市政府捷運站】W hotel 紫豔 101高樓下午茶

【劍南路站】維多麗亞酒店 La Festa 米其林星級 義式下午茶

【微風廣場】 TWG杜樂麗法國茶館

【師大商圈】路燈咖啡 light house

【松山菸廠】 好滴咖啡 超美味可拿滋

【大直捷運站】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 感官花園鬆餅

【信義安和捷運站】犇鐵板燒 五大奢華食材下午茶 和牛& 嫩煎鵝肝漢堡

【大安】采采食茶 Cha Cha Thé 大安概念店 徐若瑄.侯佩岑的婚宴喜餅

【信義區】101 35F 台北最高的星巴克Starbucks 花小錢看美景 

【東區.忠孝復興】Churro'K 啾拿棒專賣店 吉拿棒新吃法

【ATT 4 FUN】Movenpick 莫凡彼咖啡廳 女孩們下午茶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小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