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Major K從外觀看起來根本猜不到這是一家正統又時髦的韓國餐廳

目前就我吃過在台北還沒有跟他類似的風格

木槿韓國御廚美膳已經算是少數韓國餐廳裡裝潢餐點比較精緻的了

但是單論擺盤跟裝潢還是比不上Major K

image.jpg  

image.jpg  

一進門就看到高腳椅小酒吧

image.jpg  

image.jpg  

他跟座吧餐廳的裝潢都是走工業簡約風

但是座吧的顏色比較偏暖色系磚紅色,讓人有家的感覺

Major K則是走黑白的時尚風格

不約而同的外觀也都是用大片落地玻璃

內部都有用空酒瓶來當裝飾

image.jpg  

就連廁所也是走黑白色系

image.jpg  

燈光不錯偷偷自拍一張哈哈哈

 image.jpg  

逛完餐廳開始來點餐囉

嗯......看了看價格,真的是跟裝潢地段成正比XDDD

image.jpg  

附贈的前菜

image.jpg  

 

人蔘雞湯$790

因為人蔘雞湯的烹煮時間較長 (現場需要等待約45分鐘),訂位時先詢問了我們要不要預訂人蔘雞湯

 image.jpg  

人員會幫你把雞肉給剪開好分食

剪開之後就會看到烹煮前先塞好的糯米

雖然我平常不是很喜人蔘的味道

但是這的喝起來意外的不讓我排斥耶

下面也有個容器點火讓雞湯可以保溫

image.jpg  

Major K年糕$320

這道年糕我自己好喜歡,因為他的做法就很像拔絲地瓜

把年糕跟地瓜先炸過再裹上甜甜辣辣的醬汁

不過冷了之後地瓜吃起來就不脆了

有點變水水的

image.jpg  

帝皇牛小排$980

用正統韓國Bulgogi的醬汁下去醃漬再烤

吃起來甜甜的,肉質軟嫩

image.jpg  

連生菜都擺飾的像花束好可愛

因為牛小排的油脂較多

所以沾上辣醬配上生菜會比較解膩

不過菜上太快了啦,還來不及吃到就冷掉了

image.jpg  

海鮮蔥煎餅$480

老闆說為了迎合台灣人的口味

改良將外皮用煎蔥油餅的方式變得更酥脆

image.jpg  

一層層的外皮底下有著小蝦仁.淡菜.花枝跟滿滿的蔥段

每口都可以吃到大方的用料

不過不知道麵糊是不是故意用軟軟的

我總覺得吃起來像沒熟哈哈

但同桌的人好像都沒反應

image.jpg  

柚子茶$180

第一次喝到柚子茶裏面有放茶包一起去沖泡

這樣剛好把過甜的柚子醬綜合了些

喝起來又帶有茶香味~我喜歡噢噢噢噢噢

image.jpg  

小米酒$380

服務生說很好喝我們就點了

有人說像很淡的奶酒

有人說這有酒精嗎

我自己是覺得說不出的怪

韓國的酒對我來說

除了啤酒hite好喝以外真露什麼的都阿依額~~~不喜歡

image.jpg  

餐廳目前沒有甜點

最後就送上招待的甜湯

image.jpg  

這頓吃下來其實不便宜,應該可以算是偏貴的韓國菜

裝潢.擺盤.人員服務態度很滿意,餐點也算OK

但是價格比較高,相對的CP值就降低了

是間適合約會點杯調酒吃氣氛的餐廳

 

 

MAJOR K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16

(02)2736 3737

營業時間11:30~~2:30,18:00~22:00

*聽說從5/16開始

 

 每周五跟六的營業時間從晚上10點延長至凌晨12點

 

 晚上9點到凌晨12點還會推出宵夜場菜單

 

 

 

 

不知道是不是我嘴太挑了

 

真的很少有餐廳會讓我想回去第二次耶

 

有人可以推薦嗎??=)

 

 

arrow
arrow

    小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