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一開始朋友說要去吃家新開的餐廳叫sit down please

 結果呢另個人就說是這個嗎  

image

 雖然當場被我們冷眼對待

但是也不能算她不對壓

因為餐廳裡的菜單真的有很蝦義大利麵哈哈

image.jpg  

一到餐廳門口就被這種隨興又帶點設計感的裝潢給吸引

不會讓人感到太過高級而有所拘束

反而很自在的想多在這裡待久點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紅磚牆跟紅酒瓶的裝飾就像來到小酒館一樣

據說店內裝潢都是由當過室內設計師的店長一手包辦的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這裡的菜單名字取的好可愛

本來想點個舒服的.....蕾結果竟然賣完了啦!!!!下次來一定要先預訂

image.jpg  

這是每桌都會上的餐前法式麵包

一般餐廳不是給奶油抹醬就是橄欖油佐醋

從沾醬就可以看到餐廳的用心度

左邊的是甜椒醬,口味偏甜,有點像明太子醬的味道

右邊是鳳梨豆腐乳醬,主廚不知道哪來的創意把他們結合一起很妙

不過我自己比較喜歡甜椒醬

image.jpg  

炸海鮮$320

喜歡海鮮的人一定要點,有大草蝦.透抽.鯛魚

本來以為就是麵粉一堆,裡面肉少的可憐

沒想到每個海鮮都非常的飽滿又新鮮

外皮也炸得金黃酥脆不含油

尤其搭配旁邊的客家桔醬更加的爽口

image.jpg  

凱薩沙拉$180

現刨的帕達諾起士,不過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是不吃生菜的死小孩哈哈

image.jpg  

炙烤透抽$130

東西要好吃真的新鮮是很重要的

簡單的炙烤一下,吃原味好吃

沾上特製的濃郁青醬別有一番味道

我發現"醬"好像是這的強項耶

什麼一般的食材配上醬都會帶出不同的味道

image.jpg  

登登登登登~很蝦義大利麵終於上場了$580

數了數裡面竟然有六隻蝦剛好一人一支

如果很喜歡蝦膏濃郁口感的人一定要點這道

煮的偏硬彈牙義大利麵吸飽了醬汁,每口都吃到蝦子鮮甜的海味

image.jpg  

法國鴨胸$580

這是今天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主廚把櫻桃鴨的外皮煎得金黃酥脆,底下的鴨肉卻依然柔嫩juicy

吼唷~我幹嘛半夜寫食記折磨自己啦

image.jpg  

明太子芥末奶油干貝義大利麵$350

這是道日義混血的義大利麵,以鮮奶油當基底配上芥末

干貝跟明太子給得很夠,不過吃多了有點膩

image.jpg  

青醬蟹肉蛤蜊燉飯$280

雖然說是青醬,可是裡面是有加點鮮奶油的混合醬

不會像純白醬那樣的容易膩

米粒雖保有米心,但是外層的部分有點過於軟爛

整理上來說是比較普通的一道菜

image.jpg  

再來就是屬於另外一個胃的甜點時間了!!!

image.jpg  

我點了餓鬼奶茶$160

其實就是伯爵茶的發音翻過來的Earl Greg

我自己很喜歡伯爵茶的獨特香味

不過好喝的奶茶是要把牛奶跟茶葉下去一起煮的

這裡的奶茶加了冰塊感覺水水的

茶味跟奶香味都沒有出來

 image.jpg  

 擂茶奶酪$90

不過這個擂茶奶酪就沒有讓我失望

吃起來有芝麻的香氣跟牛奶的濃郁口感

一下就被我吃完了嘿嘿

image.jpg

image.jpg

隱藏版提拉米蘇$160

隱藏版要事先預訂, 不過好像只是多了酒漬黑櫻桃跟餅乾

柔軟的馬斯卡彭底下鋪了沾滿咖啡酒的手指餅乾

因為我不喜歡咖啡的味道所以只挖上面的吃

沒有添加吉利丁所以吃起來綿密細緻

加了餅乾又是另外一種吃法

整體上是間會讓人想再來嚐嚐其他創意料理的餐廳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如果下次想吃義大利麵或燉飯的話

我應該會再回來

聽說現在生意越來越好大家要記得定位喔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1號

電話: 02-2741-8555

營業時間: 11:45~14:15  17:45~21:45

 

arrow
arrow

    小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