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之前一直都知道JOYCE EAST跟WEST都是貴婦下午茶

但沒想到也可以在這裡舉行婚宴耶

  

JOYCE EAST有著溫馨舒適.又不失浪漫優雅的裝潢

來到這覺得其實挺適合辦個有別於制式的婚禮

image.jpg  

因為場地跟氣氛的關係

婚禮上大家都會很自然的起身去跟新人合照聊天.祝福他們

這才是我們去的主要目的阿

image.jpg  

有著各式各樣的紅白酒

裡面還藏著婚禮蛋糕嘻

image.jpg  

婚禮開始前還有服務生會端著白葡萄酒給先入座的賓客喝

就很像個小型PARTY

好喜歡那樣隨性的感覺

這瓶TOSTI的微甜白葡萄酒真的深得我心

不知道喝了幾杯哈哈

金黃色澤帶點微甜豐富的水果香

柔順甜美的滋味讓同桌的人也都愛不釋手(謎之音:都給你們喝就好了阿!!!!!)

image.jpg  

這樣的餐點有別於婚宴的菜色

讓我好期待喔!!!!

image.jpg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吃麵包(難怪臉跟麵包一樣...........)

所以每次到西式餐廳都會很期待

不過JOYCE EAST的麵包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盤子上已經有橄欖油醋但我還是習慣抹上奶油

現烤的歐式麵包

送上桌還是熱呼呼的

香料麵包跟黑麥葡萄乾雜糧麵包不但紮實有嚼勁

越吃越嚼還會散發出麵包本身的香味

再續一次麵包(舉手

image.jpg  

蒸馬糞海膽佐黑松露醬汁

一開始大家都以為是蘑菇湯

image.jpg  

挖下後才發現

原來是將海膽跟蛋液一起下去蒸煮變類似蒸蛋的口感

最後淋上濃郁的黑松露奶油醬汁

算是日義創意料理的融合吧

不過很驚訝兩種味道都偏濃郁的食材

搭配在一起卻沒有衝突感

意外的好吃

image.jpg 

海鹽漬蘇格蘭鮭魚.緋魚子.鮭魚卵佐沙拉菜

魚子醬跟鮭魚卵搭配上口味比較清淡不是煙燻的鮭魚

底下鋪上些甜蔥,灑上少許的黑胡椒來提味

雖說不是有特色的菜

但也讓我開胃了(救命好餓阿~~~~~)

image.jpg  

海鮮義大利野米飯配美國波士頓龍蝦切片佐番紅花蛤蜊沙司

厚實Q彈的龍蝦肉給的一點也不小氣

飽滿的米粒吸收了蛤蜊鮮甜的高湯

粒粒分明不會過於軟爛

厲害的是JOYCE EAST將飯裡面多加了許多不同種類的米

讓口感吃起來層次分明

image.jpg  

碳烤熟成美國特級牛肋排佐海鹽胡椒

你們看!!那粉紅色的橫切面...(口水

近來餐廳都主打熟成牛肉

牛肉經過熟成的方式能夠增添風味.提升嫩度

將牛肉的精華都保留在牛肉裡

image.jpg

趁熱先從邊邊帶點筋肉的部分吃起

肉的軟嫩以及牛筋的嚼勁與Q度

多層次的口感跟牛肉的香味

到現在還是回味無窮阿

image.jpg 

中間部位的肉

鮮嫩多汁.油花分布均勻

不會有太膩的感覺

沾點海鹽就能吃到牛肉的原始風味

算是跟A CUT.DANNY AND COMPANY.N168 PRIME有差不多的水準

image.jpg  

特製甜點

我想這應該是為了婚禮而特別製作的

微酸的野莓果凍底下是細緻的香草慕斯蛋糕

上面還用了些珍珠糖做點綴

image.jpg  

旁邊灑了些玫瑰花瓣跟草莓糖霜蛋白餅當裝飾

這樣擺盤讓人聯想到婚禮的幸福感(登~燈.燈燈~登~燈燈燈~是結婚進行曲沒錯XDDD

image.jpg  

不管到哪我都是最沒創意點最喜歡的鮮奶茶

喝不膩壓~~

image.jpg  

跟伴娘借了捧花拍照

嫁給我吧~碳烤美國牛肋排XDDD

 

image.jpg  

好開心這次可以參加婚禮又吃到有別於一般桌菜的婚宴(旋轉灑花

而且後來上網查了一下JOYCE EAST都沒有這些菜色

菜單好像都是為了婚禮特別設計的

謝謝你綿精心設計的婚禮~要一直甜甜蜜蜜喔

image.jpg

image.jpg  

回家還有詩特莉的喜餅可以吃

好幸福阿阿阿阿(到底是誰結婚阿!!你在幸福什麼!!!!!!!!!!!

 

 

這次算是對JOYCE EAST的印象很好

下次我一定要再來~~耶比

 

Joyce East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8號1樓
電話:02-8789 6128

 

 

 

 

 

arrow
arrow

    小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