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342.JPG

最近食安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所以Kelly姐再三叮嚀我儘量少吃外食還要吃得健康

外加不準再喝外面飲料!!!!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喝白開水嘛

CIMG1346.JPG

這時候天使👼燕燕知道後就送了我可以自己沖泡的起效茶❤️

原來之前介紹過很紅的Trimi8胺基纖也是同個品牌呀

聽說這是從日本引進的泡茶新概念🍵

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速溶、暢快、爆謝三種不同功效的起效茶

不但可以讓我慢慢戒掉飲料

還能幫我們做營養補充

CIMG1347.JPG

暢快起效茶主要適合愛吃大魚大肉、不愛吃蔬菜水果的人

主成份:75種專利酵素+馬黛茶+綠茶

爆謝起效茶針對平常代謝循環不好、常坐辦公室的上班族

裡面的薑黃還能增強抵抗力、促進代謝

聽說宿醉還能解酒XDD 

主成份:薑黃+國寶茶+金銀花

DSC09823.JPG

那今天要介紹我最常喝的一款『速溶起效茶』

主成份:胺基酸+烏龍茶+普洱茶。

一開始只是單純覺得喝起來有烏龍茶+普洱茶的味道很喜歡😊

CIMG1340.JPG

後來仔細研究一下才發現裡面有大量的兒茶素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在日本還有「苗條茶」之稱,可以維持體重管理

另外的茶多酚有助我們的消化更加順暢

天啊怎麼有這麼好的事情❤️

CIMG1343.JPG

一盒裡面有12小包的速溶起效茶包

這樣小小一包放在包包裡帶著超方便👍

出門泡好帶一瓶,喝完之後再用300c.c的水沖泡就可以

DSC09834.JPG

最近很熱我都會用冰水下去泡

一開始想說用冰水泡有辦法把粉末溶解嗎

DSC09841.JPG

結果搖一搖後好喝的無糖冰烏龍普洱茶就好囉✨

粉末超級快就溶解在冰水裡

泡熱的也很棒噢

一年四季都可以喝

CIMG1378.JPG

喝起來有烏龍茶香帶點普洱的味道

感覺就像是用茶葉下去現泡的一樣

整個愛上啊

CIMG1384.JPG

速溶起效茶有再添加BCAA胺基酸

主要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維持代謝率

想維持身材最怕的就是代謝率下降啊

CIMG1388.JPG

平常運動健身時候喝可以補充身體流失掉的水份

還能增加運動中的效能,這樣事半功倍真的是太好啦

DSC09851.JPG

速溶起效茶真的順利的幫助我少喝含糖的手搖飲料

喝完後還能促進腸道的蠕動、黃金先生也不再黏著我了(笑

接下來的夏天都靠你囉

DSC09844.JPG

大家來看看到底還有哪些起效茶愛用者呢

裡面也有很多維持健康管理的正確概念喲

 Trimi8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