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14.JPG

東方錶Orient 月相錶 Sun&Moon

情人節禮物就決定是你啦!!!!

每次節日要送禮物都花了我不少腦細胞啊

今年情人節獅子提早送了我朝思暮想的baby粉mini coco

怎麼樣我也要回送一下吧

但是我送禮物就是堅持一定要實用啊!!!

不過想到的幾乎都送過了

而且獅子又是個無欲無求的老人(攤手

 

如果你直接問他....

頭: 你有想要什麼禮物嗎(眨眼

獅子: 嗯....那你幫我刷個遊戲金幣好了

頭: 🔥🔥🔥

所以之後再也不問他這樣的問題了

想了想發現獅子好像都沒戴手錶

之前也試探的問他是不習慣戴手錶嗎?

他說只是沒有看到喜歡的

賓蹦good idea

mylogo.jpg

但男錶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問誰

所以就去擁有眾多男性網友的mobile01爬文啦

看了些文章後發現網友們都大力推薦東方錶Orient

(01的網友們個個標準極高 評論都快狠準的正中紅心

要看商品評價去那準沒錯啦

DSC08572.JPG  

一開始我對東方錶的認識不深

看到大家的照片感覺手錶⌚️的每個細節都很講究

而且又強調機芯性能很棒

以為荷包要大失血了

沒想到完全在預算之內啊

雖然東方錶在台灣沒什麼行銷

但其實在國外東方的知名度是超高的

大家對東方錶的評價一致都是

"以合理的價格提供超值的產品"

這是多麼難得到的最高讚美啊

DSC08518.JPG

那廠牌大方向有了之後我心中也早就想好要買機械錶啦

總覺得透背機芯好可愛

看著看著都入神了(眨眨

DSC08573.JPG  

看完網友們的東方錶Orient大接龍紛紛秀出自己買的錶之後

心裡也默默地選了Sun&moon🌞🌛月相錶

DSC08447.JPG

玫瑰金錶框、深咖啡的皮革錶帶

看到就覺得好有優雅簡單大方的感覺

DSC08513.JPG

藍寶石抗磨損鏡面、少見的日月相跟超實用的星期日期顯示

簡單大方卻又不失單調的面盤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DSC08522.JPG

星期圈裡面還有波紋的設計 

DSC08521.JPG

一直以為日月相只是用來裝飾跟噱頭

(因為我當下也覺得太陽公公好可愛啊XDDD

後來看到網友的留言才知道一些高緯度國家的晝夜長短差很多
所以會需要日月相來提醒時間
噢喔噢喔噢喔噢~~長知識長知識囉
你們也一定不知道吼!!!!!
DSC08562.JPG
燈光打下來好有質感啊
DSC08376.JPG
一開始獅子還擔心說會不會只能搭配成熟的衣服 
沒想到穿個簡單的休閒黑外套也好看啊
DSC08379.JPG
其實錶帶一般的時候看起來像是黑色
陽光下會比較明顯是深咖啡色
DSC08392.JPG
你們看....又在玩遊戲吼🔥
DSC08397.JPG
獅子戴起來有種成熟雅痞的感覺
好耐看啊❤️
CIMG0658.JPG
最後我也忍不住拿來戴了
我自己本身就超愛玫瑰金呀
(你挑這顏色送有私心喔
CIMG0661.JPG
有沒有時尚新女性的感覺啊(撥髮
DSC08498.JPG
女生帶大錶面有種帥勁耶
好好看啊啊阿啊啊!!!!

剛好今天穿風衣搭起來根本就100分啊
東方錶多年來一直堅持自製機械機芯的路線
因為他的堅持 才讓他擁有了這麼廣大的粉絲啊
DSC08576.JPG
寫完這篇之後漸漸發現能夠感受到手錶⌚️的迷人魅力

之後還想去試戴看看Orient的star系列

看了大家的照片都好升火啊

不過結論是禮物大成功

我也多了一隻錶可以戴喲呼(大誤

 
 
Orient東方錶官方網站
Orient東方錶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