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45.JPG

當初看到這堂課可以學到起士蛋糕

又可以自己手作新鮮藍莓淋醬

很多學員都說很好吃

重點是看起來是不是超厲害(撥髮

CIMG4330.JPG

完全覺得好賺啊可以學到兩種東西

就決定雙層起士蛋糕是我在ABC Cooking Studio的第一堂基礎甜點課

畢竟我只買了六堂每堂課都要好好慎選啊

CIMG4334.JPG

第一步驟就是起士蛋糕底部的派皮做法

不是在家偷懶用消化餅乾混奶油噢

CIMG4335.JPG

烤出來真的是超香又酥脆

跟消化餅乾做出來的口感還是有差耶

(廢話....不然大家都偷懶就好啦

那我就可以自製超厚派皮起士蛋糕嘿嘿

CIMG4341.JPG

烤好的餅乾派皮現在要捏碎鋪在底部囉

CIMG4342.JPG

然後淋上我們剛做好的起士蛋糕液

黑黑一點一點的是新鮮的香草籽

我也不喜歡香草精假假的味道

CIMG4343.JPG

送入烤箱!!!!!!!

CIMG4344.JPG

烤出來雖然有點裂掉

不過我們最上面還會鋪上一層cream cheese

也是這個起士蛋糕最特別的地方

DSC04245.JPG

我蠻推薦可以選這堂課的

當天朋友們吃都說很好吃

還以為我是甜點大師賢惠到不行

沒想到超級簡單 嗯哈哈哈

在基礎甜點裡面還是最小妞妞的等級

Course3_1_05.jpg  

這不像一般會容易膩的美式重乳酪蛋糕

反而是比較日式的綿密鬆軟口感

帶點奶油香味的餅乾底部也很成功

不過建議大家冰一點再吃會更好吃喲

推薦指數 

 

 

 

延伸閱讀

【ABC Cooking Studio 】小頭兒麵包體驗課程:咖啡糖霜麵包捲  

【南港展覽館】ABC cooking studio 充滿幸福香味的烘焙教室

arrow
arrow

    小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