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575.JPG

不囉唆直接進入正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新辦的愛卡 

登愣!!!!很實用又很厲害 

適合年輕族群吃喝玩樂的中國信託酷玩卡 

其實一開始是被可愛的馬來貘卡片吸引啦XDDDDDD 

再仔細看優惠資訊和一些介紹

以我自己的生活支出來說交通費跟電話費☎️是主要基本開銷

再來就是一些休閒娛樂花費跟女生最愛的網路購物👗

剛好中國信託酷玩卡針對這些開銷都有推出優惠方案

可以運用更多的資源來節省我的支出當然是太棒啦

3cinema_03.gif

像是看電影66折的優惠🎬

而且還不限定一家電影院喔

有多種選擇 尤其最近超多新電影上檔

口袋清單就有➡️不可能的任務、我的少女時代

聽說腦筋急轉彎也很好看

這時候刷酷玩卡就替荷包省下不少錢啊

card_content2_1n2.png

再來辦信用卡要看紅利回饋的部分 

當然要選回饋最多的啊 

其中像五大電信都有4倍 所以繳電話費用這張! 

還有網路購物像Yahoo、PC home、博客來等

這些都有回饋5倍的紅利點數 

不得不說一禮拜一定會在網路上買東西,不論是買書買衣服 

尤其最近奇摩購物很常84折再搭配紅利回饋的話….嘿嘿嘿

就連生活用品衛生紙都慢慢習慣直接網購

有時候網路上都比實體的店面便宜 

還不用自己扛回家直接送到家裡 

加上刷卡又有紅利回饋,是不是省很大!?!?! 

生日當月更誇張,有10倍紅利回饋!!!!不是生日當天而已是當月喔!!🎂

所以現在吃喝玩樂幾乎都刷這張中信酷玩卡

累積起來的紅利點數最後可以折抵威秀影城電影票

還有最近超紅的EZTABLE訂位可折抵餐廳用餐消費金額

紅利點數就跟現金沒兩樣啊!!!!!!💰💰💰

很多時候本來預計的開銷就存在著

現在刷酷玩卡又多了些優惠還有紅利回饋 

無形之中刷卡替我們省下一些小錢 

累積起來就很可觀了呢❤️ 

 CIMG3830.JPG 

還有我發現一個不辦這張不行的理由 

因為我自己本身是瘋狂的神魔之塔玩家 

原來現在還可以用紅利點數兌換成MyCard點數 

這樣我可以輕鬆地換成神魔之塔裡面的魔法石啦!!!!!! 

這張卡有沒有這麼深得我心咧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怎麼兌換

1_進入MyCard官網點選線上購點.bmp

 

只要到MyCard的官網點選線上購物

2_選擇MyCard會員帳號.bmp

然後選擇MyCard會員帳號

3_點選MyCard50點(MyCard會員).bmp

點選MyCard 50點

4_付費方式選擇中國信託信用卡紅利兌換.bmp

付費方式就選中國信託信用卡紅利兌換

這麼簡單就可以成功兌換點數轉珠囉!!!!!🎮 

再補充一個如果有聽KKBOX的人可以綁定酷玩卡繳費 

當然信用卡帳號有刷5,000以上就可以享KKBOX優惠價99元 

是不是很划算!!!!!

另外新戶透過中信官網/APP辦卡,還有首刷禮 

核卡後30天內任刷一筆888元(含以上)就可以3選1 

超可愛的馬來貘LED造型燈、KKBOX免費半年儲值序號還是紅利點數8,000點 

我還在猶豫中><” 

但活動只到9月底喔!有辦的人記得登錄喔! 

 

card_gift.png  

可口(馬來貘卡片好可愛)誘人(多種優惠內容紅利回饋)的好卡片不來一張嗎?

不管是吃喝玩樂還是繳費都一手包辦 

私心覺得MyCard的點數兌換最棒 

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更多詳細內容大家可以到中國信託酷玩卡看看喔

 線上申請中國信託酷玩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